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

柔佛 taman sutera utama一心(中日)素食料理

 位于柔佛州(johor bahru)靠近sutera mall的一间中日式素食料理,第一张角度要拍的好真是不简单(因为是站在马路中间拍,而且还是连续拍了好几次,来来回回,有车经过的关系,哈哈)不过拍出来的效果是很满意啦。哈哈
 既然那么难的来到,哪一个角度也不能放过。
从sutera mall大門出來往右走,經過停車場一直往前走,就可以看到这个大大的"素",开心的说找到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里面拍攝外面
 通常素食馆都会在墙上挂几幅令人很陶醉的画,看了人都会觉得很舒服,很清静的一个地方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健康十训
 一看这个照片怎么感觉那么像facebook的四种表情
角落一旁有售卖一些素食产品,健康产品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逢星期二休息,初一十五照常营业
 他们的菜单都好精致,食物大部分都有图片,看起来就很吸引别人(个人比较喜欢菜单有图片,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order的食物里面有什么,卖相是怎么样)








价格虽说是比外面一般的高 ,可是分量不少哦,一碟分量可以足够三个人吃。
 这是迷你小火锅,有四种汤的口味和八个材料可以选,选任何一种材料再配一种汤,每套是RM18.90,加汤的话就多加RM2.00

ST1(菇类)
ST2(素料)
ST3(狮子头)
ST4(釀豆腐)
ST5(饺子)
ST6(东坡肉@釀豆腐)
ST7(海鲜)
ST8(杂素料)

A.麻辣汤 B.味曾汤 C.药材汤 D.东炎汤

寿司,没有名字,都是请员工讲解里面是什么

这是套餐,一套加饮料和小菜RM18.90,小菜和饮料会随时更改。
迷你麻辣火锅RM18.90
我们选了麻辣迷你火锅配菇类,上桌的时候超香的啦。
有配一碗白饭,还有两种辣椒,汤里面有好多碎碎辣椒和辣椒干,汤喝起来不会说很麻辣那种,当材料完全放下去再把汤喝,口感很好,蔬菜的清甜,又有辣辣的味道,很好喝,一直喝不停,连爱人不是很会吃辣都可以喝不停,哈哈。
材料有两颗大冬菇,小菇,豆腐,红罗卜,木耳(好大的木耳)金针菇,青菜,腐皮,全部都是天然食物。
葡式烧鱼RM20.90

这道菜是店里最出名的一道菜,当晚都看到有好几桌人都有点来吃,招牌菜当然是要点来试试。上桌就像图片包装,印象中外面的素食餐馆也是有,只不过端上来是开着的,而这边觉得是特别包住让客人自己开,感觉有点像素盐局鸡。

打开看真有点吓到,材料真多,原本是有配臭豆的,可惜当天没有臭豆了,所以用羊角豆代替,材料有豆腐,三色椒,番茄,长豆,羊角豆,用的素鱼也是很好吃的素鱼,不是普普通通的素鱼,不要看好像很辣,其实一点都不辣(各人还是喜欢辣比较好吃)
香椿猴头菇RM15.90
这道菜是被menu的图片所吸引的(本身也是喜欢吃猴头菇啦),只不过上桌的时候不像图片的样子的,图片里有好多香椿,怎么上来的没什么香椿,不过还好味道很好吃,虽然看不到有什么香椿,但是味道却很浓,很香,大家都知道猴头菇是最贵的食物,而这家店用的全是大大粒的猴头菇(通常外面都是将一粒分成一半)完全没有偷工减料的意思,材料有西芹,木耳,姜,红罗卜,红辣椒,味道一级棒。

寿司mayomaise香肠RM9.80
白色的是mayomaise,里面包住的是素香肠,饭的口感有点奇怪,黏黏的感觉,可能是饭煮的太多水的关系,之后吃的两种不会将的口感,这道吃多了会很腻。
寿司紫菜芝麻蟹柳RM9.80
这道就很好吃,饭没有像mayonnaise寿司的饭黏黏,整个口感很清爽,芝麻和紫菜都很香,里面的素蟹柳爽口弹牙,还有小青瓜噢,好吃。
寿司芝士RM9.80
黄色一片片不要以为是蛋哦,其实是cheese来的,第一次吃cheese的寿司,里面包着杏仁菇,很特别的一个寿司,好吃。

因为我们吃了超过30多块,所以老板就送了这张卡片说,每吃一次超过有三十块就有一个印章(我们已经有了两个哦,嘻嘻)下次来吃可以免费点卡片里面任何一道菜是免费哦,不过是有时间限制的,三個月而已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优惠卡的背面
这就是我们今天2个人的晚餐啦(不多对吧,哈哈)没办法,第一次来看到每样菜都好吸引人,所以就只好选几样试试咯,菜式口味都很大众化,适合每个人吃,环境很好,尤其是特别要介绍的是老板和员工的态度礼貌特别的好,看的出老板和员工之间工作很开心很融洽,这是超棒的。有机会再来的话一定要试别的东西。

店名:一心(中日)素食料理

时间:星期二休息(初一十五照常营业)

电话:07-5953515/0197007739

地址:85,Jalan Sutera Tanjung 8/3,Taman Sutera Utama,81300 Skudai,Johor.

网址:https://m.facebook.com/Isshin-Fresh-Healthy-Vegetarian-House-1721744458114971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